认识再深化 工作再鼓劲 水平再提升——学校召开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23.05.04
  • 新闻动态

4月28日,学校召开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冯炼,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兴国,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垂刚,副校长陈琳出席会议,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兴国主持会议。

图片 10

冯炼高度关注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前期各项工作成效。他表示,迎评工作组、牵头部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攻坚克难,推动迎评工作再出发,再提升。他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有信心有动力。要再深化认识,要有更强的紧迫感,化压力为动力,创造性落实各项评估工作任务。二是要提亮点创特色。要系统梳理呈现取得的成绩与荣誉,要深入挖掘学校办学特色与亮点,要重点打造学历教育特色专业。三是强担当重落实。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在落实细节上下功夫,带领各部门、各工作组全体同志落实迎评工作任务。要在做中获得成就,在做中成长作风,在做中展示品格,在做中呈现格局。

图片 6

黄兴国在讲话中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办学评估是学校的立足之本,全校教职工要重鼓干劲再出发。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成立的8个专项工作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行组长负责制,分工协作,统筹推进。三是强化精准指导。要对办学单位进行精准指导,激励、调动积极性,形成系统合力。要凸显“成渝双城经济圈教师联盟”等教学特色与亮点。四是加强过程性考核。要建立考核奖惩机制,强化各部门责任意识。五是提高统筹能力。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办学评估工作顺利通过。

微信截图_20230504170447.png

曾垂刚表示,办学评估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要上下齐心共同做好迎评准备,一是要加强对校园环境、办学环境的综合整治,营造良好的校园形象和氛围。二是增强教职工培训,各部门组织模拟访谈,结合岗位落实座谈访谈等迎评准备工作。三是要全身心投入,全校教职工要保持临战状态,积极的工作状态,展现学校良好的精神面貌。

微信截图_20230504170457.png

陈琳从迎评前期准备阶段、再次重启阶段概要介绍了迎评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对评估方式、评估时间、评估核心指标进行了深入解读,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讨论,对转段冲刺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她强调,审定成立的各专项工作组要切实履行小组工作职责,一是要全面负责本组工作任务的推进与落实。二是要立即行动,制定工作方案。三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定期督促检查。

微信截图_20230504170503.png

会议还就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各专项工作组明确了职责与分工,确定了工作内容与工作重点,把认识、行动和结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迎接办学评估,为建设一流城市开放大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