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放大学召开开放教育办学体系迎评工作动员会

  • 2023.05.09
  • 迎评动态


为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要求,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358日上午,成都开放大学召开放教育办学体系迎评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冯炼,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兴国出席会议并做部署讲话。会议副校长陈琳主持。

 d915984a562d4ec6.png

动员会现场

图片2.png 

(学校党委书记冯炼讲话)

冯炼在部署讲话强调,迎接国开的办学评估检查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点。学校各部门、各办学单位要根据学校迎评工作整体安排,加紧工作落实,要围绕理念现代化教学数字化、合作国际化、治理智慧化”建设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在学校建设及迎评工作方面做出特色和亮点。他要求,各单位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好以下两方面:一是举全系统之力做好迎评工作。在迎评准备过程中,各办学单位之间要加强工作联动,凝聚合力共同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开的办学评估检查二是全力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办学单位要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材料完善、人员培训、环境美化等各项评估准备工作。

f72c30f6a9116f13.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兴国讲话)

黄兴国办学评估动员讲话提出一要正确认识。全办学体系要充分认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进入临“战”冲刺状态,把办学评估作为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契机,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二要精心准备。各项迎评准备工作要把握好各项细节,避免出现差错,将“加分项”变成“减分项”。三要责任到人。全体系都必须立即行动起来,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迎评工作局面。四要倒排计划。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迎评工作要求和关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清单,倒排工期,切实推动落地落实。五要支持保障。校内各部门要为办学系统提供支持保障,各单位要为迎评工作有序推进和预期目标的达成提供坚强的保障。

 图片4.png

(学校副校长陈琳讲话)

陈琳《重振士气再出发 砥砺奋进争一流》为题,对开放教育办学系统迎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回顾和分析,针对迎评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结合评估工作进程,她分享了五条工作经验,并要求各办学单位要围绕了一份任务清单、两个工作阶段的16项任务,扎实有效开展迎评工作。

学校教务处、教学部、质量监测与督导中心、迎评专项工作组及各学院、学习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