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图书馆馆藏图书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 2012.09.12
  • 校务公开

    2012年,“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图书馆馆藏图书采购项目”报经市财政局,市政府采购中心同意,按“自行组织”方式进行采购,经请示校领导,由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采购项目比选。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  比选项目: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图书馆馆藏图书采购项目”

    二、  比选包件:共1包,第1包: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图书馆馆藏图书采购项目(详见比选方案第7章,“采购任务书”)。

    三、  申请比选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图书经营相关资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组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四、资格审查:

    除本方案明确要求在比选时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外,本项目比选申请人的资格条件在提交比选申请时进行审查。比选申请人应在比选申请文件中按比选方案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比选资格被取消。

    五、比选方案发售时间、地点:

    比选方案2012年9月18日至2012年9月19日(周二、周三)9:00- 17:00在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建设北路一段七号,成都广播电视大学,1号楼5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02883394655 02883398809)购买,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资格不转让。购买比选方案公司名称与比选申请人名称一致。

    六、比选时间、地点:

    比选申请文件于2012年9月27日(周四)9:00至13:00送至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建设北路一段七号,成都广播电视大学,1号楼5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02883394655 02883398809)。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方案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比选时间:2012年9月27日15:00。